2017年9月6日星期三

【全能神教會】【東方閃電】【耶穌復活後對門徒說的話語】


【耶穌復活後對門徒說的話語】
  (約20:26-29)過了八日,門徒又在屋裡,多馬也和他們同在。門都關了。耶穌來站在當中說:「願你們平安!」就對多馬說:「伸過你的指頭來,摸(摸,原文作看)我的手;伸出你的手來,探入我的肋旁。不要疑惑,總要信!」多馬說:「我的主,我的神!」耶穌對他說:「你因看見了我才信,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!」

(約21:16-17)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:「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嗎?」彼得說:「主啊,是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」耶穌說:「你牧養我的羊。」第三次對他說:「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嗎?」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「你愛我嗎」,就憂愁,對耶穌說:「主啊,你是無所不知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」耶穌說:「你餵養我的羊。」
  神的話說:「在恩典時代神主要針對兩種人作工。第一種就是對他相信而跟隨、能夠守住誡命、背十字架、守住恩典時代的道這些人,這樣的人會得著神的祝福,享受神的恩典;第二種就是成全彼得之類的人。所以在主耶穌復活之後,首先作了這樣兩件最有意義的事,一件是作在多馬身上,一件是作在彼得身上。這兩件事代表什麼?是不是代表神拯救人的真實心意?是不是代表神對人的真誠?作在多馬身上的工作是為了告誡人不要做多疑的人,只要信;作在彼得身上的工作是為了堅固彼得之類人的信心,同時對這類人提出了明確的要求,指明了他們的追求目標。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